close



路況:郊區、市區、高

第三,豐富的娛樂系統體驗,除瞭常規的收音機、藍牙、外接U盤聽歌外,這套系統還內置聯通4G網絡,也內嵌瞭酷我音樂、喜馬拉雅這些軟件。第四,第四就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點,智能語音交互系統,隻要你說“小安,你好”,一句話幫你解決所有的事情,譬如導航到某地方、調節空調溫度、我餓瞭、開關天窗等都能幫你,當然,我也偶爾調戲它,問它喜歡我嗎?或者我帥還是它帥這樣“無聊”的問題,它都會委婉不失尷尬的回答我。在我看來,這套系統的識別能力、響應速度以及功能性排在自主品牌的前列。

睿騁CC無疑是現階段最受歡迎的自主品牌中級車,上市後銷量就一直處於不斷攀升的狀態。那麼這臺網紅新車開起來到底怎麼樣呢?汽車天涯最近就和一位大長腿美女深度試駕瞭這款新車。

深層潔顏膠|深層潔顏膠推薦

速公裡數:600公裡

盡管這套in Call系統功能強大,但睿騁CC並沒有因此取消一些物理操控鍵,相反在中控區域和方向盤上仍然合理的佈置瞭各種按鍵和旋鈕,這對於老司機來說還是比較方便的,至少我不太喜歡沒有物理操控鍵隻有觸摸鍵的中控佈局。而在這些物理鍵中你會發現一個名為Forest Air森林空氣凈化系統的按鍵,可對PM2.5等有害物質深層凈化,對於身處北上廣霧霾嚴重的城市來說真心實用,加上擁有自動通風換氣的功能和多種環保材料的運用,我確實沒有在車內聞到新車的異味。

空間也是睿騁CC的優勢之一。睿騁CC定位運動中級車,長寬高分別為4780/1825/1465mm,軸距2770mm。前後排對於178mm的模特來說並沒有任何不適,在後排還能翹個二郎腿。而且座椅填充物柔軟,坐上去比較舒適。大傢關心的後排中間地臺還接近純平,為中間乘客提供舒適的乘坐空間。至於儲物空間,不僅隨身物品可以輕松地找到安身之所。我們也可以發現,車內的四個門板下方都能提供至少可以放置兩瓶350ml飲料的儲物槽,這一點對於日常實用性表現肯定是加分項。後備廂容積達到520L,在同級中也有著不小的優勢。最後我說下動力,睿騁CC搭載一臺1.5T渦輪增壓發動機,匹配的是來自愛信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,最大功率為115kW(156Ps)/5500rpm,峰值扭矩225Nm/2000-4000rpm。起步給我的感覺很輕快,踩在油門踏板上,動力的輸出並不會拖泥帶水,轉速馬上就“竄”到2000rpm左右,這種狀態就像放學後的中學生沖進網吧一樣,不用熱身就已經精神起來,在紅綠燈密佈的市區道路當中,它特別能給人好感。不過油門的敏感還是拿捏得比較有度的,雖然動力響應很快,但輸出還是比較漸進,加速的平順性還是能夠照顧到,這就是成熟的表現,像個謙遜的老者那樣。值得註意的是,廠傢為睿騁CC的方向盤提供三種轉向力度,分別是舒適、普通、運動,每一個模式都對應不同力度反饋,適合不同駕駛需求的人群。

俗話說 美人在骨不在皮 ,對於汽車來說,同樣如此。全新“蝶翼式”進氣格柵,打通上下並與周圍融會貫通,很有高級感,而“會呼吸”的LED大燈也是我最喜歡的亮點,每次在昏暗的車庫裡將車輛解鎖後的10秒內,LED日行燈和大燈就會分別以柔和的方式點亮,讓你看清前方的路況。兩側優雅的車身腰線很有層次感,為睿騁CC增添瞭一絲硬朗和動感的氣質。加上溜背式的車尾設計讓它看起來年輕動感。總體而言在追求美的同時不忘營造出高端車的品質。

地點:武漢時間:3月5日-3月12日

深踩油門,隻要轉速上到3000rpm之後,更大的加速力道開始湧現出來,對於在城市中超車輕而易舉,而且加速過程中並不會感受到發動機的大力嘶吼。不過這臺6AT變速箱給我最大的印象是更最擅長的還是舒適平價美白面膜|平價美白面膜推薦性,尤其是提速的平順性,讓人印象尤其深刻。我在70km/h時,變速箱便會早早地升至6擋,換擋很積極,提升瞭燃油經濟性。

配置也是睿騁CC誠意十足的地方,除瞭上面提及的多媒體系統以外,還有不少實用配置,譬如LED的遠近光燈、全景天窗、座椅電動調節/通風/加熱、自動頭燈、後視鏡電動折疊、後排出風口、全液晶儀表盤等配置。當然也有越級的配置表現,如ACC自適應巡航瞭,在同級中中非常罕見。並帶有GO/STOP功能,即跟車走停,隻要你是在0-150km/h的范圍內均可使用。在安全配置上還配備瞭LDW車道偏離預警系統、PAB預警輔助制動系統以及TSR限速標志識別功能。三項功能在中控屏上的美白面膜推薦|美白面膜推薦2017車輛設置項中均可直接設置,同級中還是少見的。

車型:睿騁CC 2018款 1.5T 自動尊雅型

油耗:7L/100km

至於內飾,說真的,沒有太多地方可以挑剔瞭,考慮到大概8-14萬元的售價,睿騁CC的內飾質感有些超乎瞭預期,不管是細節處的做工,或是材質的選擇、搭配和工藝,都符合中國人用車需求,讓合資對手占不到上風。而讓人更服氣的還有中控臺那塊分辨率達到1920×720的10.25寸大屏,確實很大,但這不是重點。重點是它所搭載的in Call車聯網系統,首先你能對這個簡單清晰的UI界面裡設置個性皮膚(有經典、運動和科技三種風格)。其次,這套系統還自帶瞭全景影像,你能通過空調口右下方的物理按鍵,實時查看車輛周圍環境的情況。這對於“小白”來說,無疑是神之助手。

多效保濕美白面膜|多效保濕美白面膜推薦

底盤調校偏於舒適,濾震效果較為出色,在遭遇較大坑窪時又能表現出韌性,在過彎時也能提供足夠的支撐。油門和剎車踏板的腳感不錯,沉穩的剎車帶來較為線性的制動效果。對於一輛車長4米8的轎車而言,這樣的操控和行駛質感放到整個同級市場(包括合資品牌)中也可以達到平均水平瞭。另外有一點想說的就是制動表現,官方給出的百公裡制動距離是38.7米。同時,還要說到帶跟車控制和停走功能的ACC,其工作速度范圍0-150km/h,可從靜止激活,可智能加速、減速,並跟隨前車停車、起步,跟車距離4檔可調。有意思的是睿騁CC能夠識別出前車的類型,並通過液晶儀表上的不同圖標顯示出貨車、轎車或者摩托車,就算在豪華車型中我也沒有見過。行駛過程中如果離前車太近的話,車輛會發出滴滴滴的聲音提醒你,特別實用。

開瞭七天之後 大長腿美女這樣評價睿騁CC

潔面凝膠推薦|淨化潔面凝膠成分

最後睿騁CC能否擔起中國中級轎車新標桿的重任呢?從七天的試駕體驗來看,是完全可以的,它在外內觀設計、用料、做工、配置上都要比不少合資車型厚道不少,另外它在行車質感上相比以往中國品牌轎車有著質的提升,甚至在一定程度上超越瞭部分合資車型。加上8.99萬-13.89萬元的售價,無疑是中國品牌中級車性價比之王。
arrow
arrow

    zhw811u8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